behere长毋相忘

长乐未央,长毋相忘。

【理砂ABO】成为生育机器后还会有人疼吗。

私设,ooc预警。

  一觉醒来穿进ABO世界。

  砂金在一片嘈杂声中醒来,被四周传来的寒气刺得颤动了番。在逐渐清醒的过程中,他的耳边一直萦绕着扭曲张狂的笑声,凌乱急骤的脚步声,如同躺在涌动黑色浪潮中。

  


  意识到不对劲的砂金奋力移动了下身体,想更快速地唤醒自己。但自己并没有如愿挪动,反而听到了锁链碰撞的声音。



  也就在这时,一束强光刺痛了砂金的眼睛。



  他这才发现自己浑身赤果地躺在床上,四肢都被禁锢,周围围着一群人,正拿着手电顺着观察他。



  砂金现在还有点懵,他不能确定眼前的一切是不是梦。



  毕竟他是住在那满是金钱味道的房间里,躺在自己十平米的大床上,怎么就一朝回到解放前,又成为供人戏弄的玩物了。



  他转头观察着四周的人,都是些生面孔,带着他早已看惯的猥琐笑容。有人的手甚至已经开始触碰他的身体,试图对他进行侵犯。



  砂金似乎并不在乎这些表情和举动,毕竟他从奴隶一步一步爬上公司高管,身体什么的早已成了他的手段,准确点来讲,应该是他把所有能利用的事务都当成了手段。



  只是他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疼他爱他的人,在这一刻估计也烟消云散了。



  他轻微活动了下自己的手腕,感受了一下锁扣的走向,再定睛仔细观察了房间。



  房内不止他一个这样被绑在床上的人,有的正在被侵犯,有的已经被蒙上了白布。昏暗的黄色光源隐蔽了出口的所在,但是能从人员的移动中发现逃脱的方位。



  砂金现在还不确定这是个什么地方,但以他的经验来看,这应该是一个贩卖人口的沉沦之地,而且手段极其残酷。想要活命的话,不管怎么样也得逃出去。



  他将目光移动到围着他的人身上,看到了一个人腰间的挂件,上面缠着一圈铁丝。



  再分析这群人的身材,个个大腹便便,笨重油腻,显然是一招放倒的类型。



  稍作思考后,砂金扬起了头,将自己的身体舒展,紫色如同万花筒一般的瞳孔迎向晕染的灯光,带着旖旎诱人的气质,将其中一人迷得神魂颠倒,不自觉靠的更近了些。



  砂金趁机扯下他挂件上的铁丝。



  在这群人将要对他实行侵犯时,锁扣在铁丝的撬动下咔哒一声打开。



  虽然只挣脱了一只手,对付这些杂碎还是绰绰有余。



  砂金直接揪住最近那人的头发,将他的太阳穴狠狠砸向床沿,一时间血花飞溅,骨肉爆裂,那人直接当场毙命。紧接着又是迎面一拳,打得旁边人口鼻模糊,直挺挺的倒下。



  突如其来的血腥变故让所有人愣在了原地,他们根本想不到有人会反抗,所以自然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,就连声音也发不出丝毫。



  就在他们发愣的时间内,砂金已经解开了自己身上的所有束缚,披上床单,跳下床,毫不犹豫拧断挡路人的脖子,在终于爆发出来的惊叫呼救声中跑出了房间。




  “怎么回事!”


  “那个金发紫瞳Omega!他杀了人!逃走了!”


  “搜!他可是最优等生育机器,务必给我把他找出来!”




  砂金跑过一条幽深肮脏的长廊,耳边的嘈杂训斥声开始消散。他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只记住了两个似乎很关键的词,“Omega”,“生育机器”。


  他放倒了一个值勤人员,换上了他的衣服,遮住自己的容貌特征后,便开始研究四周的环境,找到整栋楼的出口。


  在寻找的途中,他开始研究“生育机器”这个词。


  他是男人,又没有生育能力,为什么会被称为生育机器,还是最优等。还有,Omega是什么意思,新的奴隶称谓吗。



  他现在再次跌入谷底,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,又是被人折辱的对象。



  不知道这次,他能不能等来他的救赎。



  他的手指滑过粗糙的墙壁,在空旷寂静的走廊中发出窸窣声响,本来微小的声音不断放大,摩擦声也逐渐急促,密集的脚步声开始回转侵袭。



  砂金压低了帽檐,装作若无其事巡逻的样子。



  脚步逐渐靠近,来的只有一个人。砂金默默攥紧了拳,一个人的话,速战速决还不算太棘手。



  不曾想,还没等砂金出手,那人便直接发起了攻击,有力的手指直逼砂金的颈部,意图一把掐断。



  砂金后撤,侧身躲过,抬手对着那人的后颈准备肘击,却发现对方带着个石膏头。



  “拉帝奥!”



  在喊出这个名字后,砂金立马收回了攻势,刚刚如同刀锋般凌厉的眼神也不自觉的多了份乖巧,其中还饱含着惊喜与期待。



  那石膏头先是不可置信的停滞稍许,随后如释重负般转身,毫不犹豫地将砂金抱进怀里,脸庞紧贴着砂金的颈窝。



  “他们有没有对你做什么。”



  向来沉着冷静的拉帝奥,此时的声音竟有些颤抖。



  他刚刚穿来这个俗称ABO的世界,刚弄明白这世界的一些准则,就看到了一个非法生育的地方,一个叫做“生育机器”的招牌下面,挂着砂金的照片。



  他想都没想就冲了进去,跑过来的这一路,他的大脑几乎空白,他只知道,不能允许任何人再欺负他的小孔雀。



  砂金的表情并没有太大的波动,仿佛是被人欺负也只道是寻常。但在拉帝奥抱他的一瞬间,他浑身放松,露出了隐匿而舒心的微笑。



  拉帝奥护住砂金,两人顺利到了旅馆房间。



  砂金松开领口长舒一口气,软下身子惬意地躺在床上,漂亮的紫瞳追随者拉帝奥忙碌的身影。



  “这是什么地方。”砂金懒懒地问着。



  拉帝奥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似乎在纠结要不要回答。



  砂金微微眯上了眼睛,似乎是被柔软的床铺撩起了睡意。



  拉帝奥仿佛是稳定了下呼吸,之后才慢慢走来,试图为砂金盖上被子,不料被砂金一把抓住手腕。



  拉帝奥一震,抿上嘴唇,似乎在回避和忍耐什么。



  砂金攥住拉帝奥的手腕,指尖抚摸着他有些凸起的青筋,唇瓣贴近了拉帝奥的耳边。



  “他们说...”砂金的气息如同游丝,“我是最优等的生育机器。”



  砂金故意说起这个,他也确实想试探拉帝奥的想法。



  带些苦涩的香草气息开始弥漫,拉帝奥在这气味的包裹下,突然不受控的将砂金扑倒在床上。



 

评论(30)

热度(3394)

  1.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